close

最近重心放在小說,沒空理會部落格,就讓大家再來欣賞我做了什麼好吃的東西吧

因為我怕會變成肥婆,所以煮了東西大部分都拿到妹妹家了,上次問她們喜歡什麼口味的麵包;結果妹妹跟外甥女都說要甜麵包,於是,我開發出巧克力洛神花口味

巧克力洛神花麵包

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吧~~

事實上也是很好吃的,同事常說我每次煮了東西都在自導自演,但是,相信我,這麵包真得好吃~

而且是沒有放奶油的健康麵包~

還是用新鮮酵母發酵的~~

 

雖然沒有放奶油,但是超鬆軟的啦~

我一直想開發健康又好吃的東西,老是這麼做實驗,當然不能全自己吃了,還好有妹妹家可以送~~

有時候也會送同事吃,同事還不相信是我自己做的,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~~

我跟她說這超簡單的,要給她食譜;她說她一定要看我做一遍,證明不是唬爛的,免得她做不出來,還以為是她技術不好......我這麼像騙子嗎?

上次跟媽媽說,我做的麵包愈來愈好吃了,她好像覺得我超不要臉的

不過,好吃當然要說好吃,大家說對吧!

 

來瞧瞧剛出爐時的模樣吧!

剛出爐的巧克力洛神花麵包有網友說這很像烤蕃薯~~

好像真得有點像,哈!! 

 

其實,同時出爐的還有一款鹹麵包

是臨時起意做的,因為剛好炒了炸醬,就塗上去~~

炸醬麵包

個人認為,口感還不錯~~

所以,只要你喜歡,還真是沒什麼不能加的

而且,同樣超級鬆軟~~是好吃口味的麵包喔~不是噁心口味

兩者之間是有差別的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