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沒什麼太大的副作用,醫生的助理說,我的副作用,大概就這樣了,不會更嚴重

除了第一天回家後,覺得有點心悸,手麻麻的,除此之外,都沒感到不舒服

 

但是,在打第一次化療後的第三周,洗頭時開始出現落髮,一梳頭就掉一堆;醫生說洗頭時要輕點,似乎再輕也會掉,排水口出現一堆頭髮,吹乾時也掉。

地上,椅子上,身上,一堆頭髮

雖然我本錢雄厚,看了還是有些心痛

 

2013-03-03 10.14.59  

睡覺起來,枕頭上沾了好多頭髮,就默默的撿起來

 

這次化療室好多跟我一樣打小黃莓的,大家好像都沒怎樣,最在乎的就是掉頭髮

有人一直問別人掉多少

毒性再輕,還是免不了掉髮的命運啊~~

 

還有七次,希望不要掉到被看出來

 

我在想,要怎樣才可以降低掉頭髮的量

難道是我的營養不太夠?或是睡眠不足?

 

最近一直聽到低頻馬達運轉的噪音,晚上聲音更明顯;躺下時很大聲,坐起來又變小聲

有時候還會變大聲,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聲音

我都快神經衰弱了

 

浴室跟客廳還有不明惡臭,像很重的尿味,我都刷過馬桶了,幾小時之後,味道又出現

害的我現在要把房間外面的廁所門關起來,跟開通風機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