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承認是被獎品吸引,才會參加愛料理的活動......

雖然參加時就想要得獎,但是沒想到真的得獎了,還是第二名;這下子爸媽就不會說我都做些亂七八糟,不能吃的東西了.

1.jpg

愛料理這次活動主要是針對烘焙展,分成中式與西式烘焙,雖然我兩個都上傳,但,後來是中式烘焙那邊中獎,大概西式的高手太多吧......

可見,我做西式還很幼幼班

 

通常,胡椒餅都是豬肉餡,但是,我覺得豬肉吃一整顆太膩,就改用蝦,又為了軟嫩的口感,加了豆腐;做出來是外酥內軟喔~~

總之,我個人是滿意的

但是媽媽說,她還是喜歡傳統的豬肉口味,叫我不要亂改

作法請到我的愛料理→ https://icook.tw/recipes/145387

因為......我懶得再寫一遍

 

這次的獎品還不錯喔~~

而且,主廚刀是我一直很想買的,加上家裏的刀都不怎麼利;唯二利的刀,只有水果刀、麵包刀,有人送當然最好了.

因為,自己買會被駡,浪費錢買一堆刀子;送的就不同了,因為是送的,只好用用

2.jpg

好多餅乾模型,但是我很少做餅乾,暫時沒太多用處;就昜刀子,拿回來的隔天,洗洗就開始用了

果然想把菜切好,還是需要一把好刀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