禍不單行,大概說的就是我了

就在第四次化療的前三天,在騎車上班的途中,被休旅車撞了~

還我我車速不快,對方也不快,所以沒太大的傷;當天看起來只有擦傷,隔天開始劇痛,上身全都痛

後來的幾天,左手一抬就痛,換衣服,煮飯,整個很不方便.

擦傷在一星期之後就沒太大感覺,都結痂了,現在主要是左肩的傷.

 

撞我的人是從一條小路出來的,他說他沒看到我~ 這不是癈話嗎?正常人哪會撞到還開過去?

當時叫警察了,救護車先送我去醫院檢查,在去警察局做筆錄之前,他有打電話問我的傷,後來就說要讓保險公司處理,就沒再問過我復原的怎樣了,這種感覺有點差.

至少也要打電話問一下才對

 

後來,兩星期之後,去看神經外科,醫生說是靭帶拉傷;問他多久能好,只說我還年輕好的快.

雖然他說會下輕點的藥,我還是不敢吃.

因為他有問我目前肝腎功能好不好,看來是會傷到,化療已經很傷了,又去吃這東西,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.

原本醫生叫我熱敷+吃藥,說沒用要打針,現在就先熱敷,如果沒改善再到長庚治,因為他們有我的病歷,感覺上安心些.

 

不知道跟被撞有沒有關係,這次我的白血球只有4200,雖然醫生說我的健康狀況很好,但是,一想到跟上次的8500差好多,就更討厭撞我的那傢伙.

 

現在我仍舊沒有食慾問題,但是對一樣的菜色已經感到厭煩了,因為左肩受傷,有的菜也不好處理,只能做做小點心什麼的.

媽媽老是煮一樣的菜給我吃,她說,她的本事就這樣而已...... 而且,她會把自己的喜好強加在我身上,有時候還是要自力救濟一下,小點心也好,反正不想都吃一樣的食物.

我在想,之前做過的雙皮燉奶,是不是要重出江湖?感覺上是一道很營養又美味的點心.

 

目前,副作用集中在頭髮~

掉頭髮~ 這個,因為本錢很雄厚,別人看不出我有掉頭髮,事實上掉一堆

頭皮癢~ 有的地方痛痛的,會癢,頭皮變油了

經期亂了~ 這個月來了兩次,不知道跟化療有沒有關係,下次要問醫生

目前我有感覺到的副作用就這些,可能有內在的影響,但是無感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