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host我用很多年了,原本是自己架站,上網搜別人的使用經驗,覺得還不錯,就下手買了;後來公司要自己架站,也跟老闆推廌用這空間.

原本老闆怕這家倒了,不敢買太長的時間,一次都買一年,今年改買三年,這樣比較便宜.

 

本來公司的網站是外包,採用了asp的格式,因為我研究半天也沒什麼進展,只能改小細節,要大改就無能為力;反正也沒多少事,就建議老闆自己架站,後來就一直用drupal做。

php的代管空間就多了,價錢比原來的便宜好多。

本來那家代管空間也在美國,當時有三個站,一年要台幣二十萬左右,好貴

後來公司減成一個站,也是要不少錢,我把Bluehost的價錢傳給老闆看時,他說這麼便宜,會不會有問題...... 因為我超想架商業網站,就極力說服老闆不要外包,然後,自己想怎樣改都可以,反正drupal發展空間很強大,還有善心人士做的套件,我只要改改就行。

我有定期備份,如果不太行,要換空間也不是問題。

 

然後,老闆就同意用Bluehost

我的職場發展,也正式進入網路時代,做平面設計那麼多年,我也做煩了~

現在翻到硬碟裏的早期網站作品,真是不知道,那時候怎麼這麼厚臉皮,敢拿著去找工作...... 竟然還有人賞識

真是走狗屎運了

扯一堆廢話,還是來說說這幾年,Bluehost的使用心得吧~

 

Bluehost當然不是最完美的,比它便宜、快速、穩定的站應該是有的;但是,老闆不想冒險換別家,最近我也沒架新站,也就無從比較~

通常台灣的空間廣告,會說美國的速度比較慢,我的使用經驗倒是還好;在公司點擊,或回家點,好像沒太大的差別~

我用線上軟體測試過,在一些主要城市的速度都還不錯,加上我們的客人散佈在世界各地,也沒有人反映太慢,所以速度上應該是沒問題的。

 

穩定性有段時間偶爾會出問題,線上問客服,大多說是沒問題的;只有一次,說他們當地的電力問題,要一段時間才能修復,反正我只要有點卡卡的,就去騷擾客服

有些人會提到的語言問題,其實,本人的英文很爛,都用破英文在溝通,他們的客服是24小時的,用打字的~~ 所以,我勉強還能應付,他沒叫我去找個會英文的來,應該就是懂我的意思了~

他們有提供一隻美國的電話,我沒打過,因為,我的口語不太行......而且,國際電話好花錢

Bluehost建議大家建立Ticket詢問,這樣別人如果有一樣的問題,也可以搜到;不過,我寫了幾次就沒耐心,這樣一來一往的,好浪費時間,後來都用Live Chat

 

公司的小額國外滙款,都用Paypal收款,所以就直接拿來付空間的錢,比用信用卡付錢划算。

 

公司對這空間,基本上是滿意的,但是老闆希望再快一點,因為網路世界,講的就是速度;說起來是優點也是缺點,也就是,Bluehost只有一種方案,不像別家分很多等級,問客服能不能加錢升級,他說他們只有一種方案,而且,他覺得我們速度跟流量很正常......

 

依我的觀察,公司的網站運作是很正常的,因為我在做的時候,有考慮到點擊的速度問題;但是,老闆想要更快...... 流量更高...... 其實,我們根本用不到那麼多流量~~

 

因為Bluehost的價錢,實在跟台灣的虛擬主機價錢差太多,老闆總是擔心會倒,在搜了網站的評價之後,找到HostGator;這家評價很好,不過,我沒用過不知道差別在哪裹。

如果,哪天要棄用Bluehost,我應該會換到HostGator試試。

 

買HostGator的時候,可以用這個優惠碼喔~ eau75water

這樣就有25﹪的優惠,也就是打75折,比預定的8折還優惠

 

如果是買最便宜的方案,那就可以用價錢折扣的方式

輸入這個可以抵9.94美金的優惠碼 eau994water

這樣就能省下點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