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跟同事去papili剪頭髮時,在那邊翻到雜誌上的髮型,模特兒在辮子上別了一朵花~

看到覺得超美的

研究了一下,我覺得自己應該也能編出那樣的髮型,也想去找朵花來別;在那附近逛了一下,沒看到賣髮夾的,回家閒閒沒事,跟網友聊天的空檔,就做出了這朵花~~

毛線花水晶髮夾

 

美麗吧~

我好像在自賣自誇啊~~哈哈!

 

其實是,我上網找了一下,覺得好看的髮夾都不便宜啊,而我,材料都多到要給它一間工作室了,就去找找有什麼能做的。

 

因為我鈎毛線鈎上癮了,就選了個很騷包的紅色毛海,還有金蔥的喔~~

鈎了朵立體花,我最近真是很熱愛立體花

本來要弄個小球當花芯,但是這樣好像一團毛,有點單調;所以,又找出一顆水晶

這顆水晶可是飄洋過海,花了不少運費買來的~~

隱藏在毛海中的水晶  

看看這躲在毛海中的水晶,真是閃閃動人呢!

要是在有陽光的時候,別出去,一定超閃的,哈!

 

做好後,馬上視訊到QQ群,跟大陸網友現一下,好多姐妹問我怎麼做的;後來,有人在當當下標,買了編織書~

話說,女生實在很容易被生火~~

 

隔天,本人就很騷包的編了辮子,別上這朵花去上班了;怕同事沒看到,還叫她看我頭上的花~~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