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布丁是吃鹹的~ 不是像統一布丁那種甜口味的

上面淋了肉汁,吃起來很扎實,基本上,吸了肉汁之後,一顆就很飽了~~

約克夏布丁是要加肉汁滴  
 
 

這口感我不愛,但是賣相還不錯,就貼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

 

材料其實很簡單,就是牛奶,麵粉,1:1,再加上雞蛋,倒入預熱到220度的烤盤裏,就變成這模樣了

雖然我烤的東倒西歪的,看起來也蠻可愛的呀~

東倒西歪的約克夏布丁  
 

 

剛出爐時,咬了一口,吃起來是外酥內軟

這切面還不錯吧!

咬一口的約克夏布丁  
 
 

為什麼說我不愛呢???

 

因為,我不喜歡吸了湯汁之後,軟軟的口感,有點噁~

單吃的話,其實有更多好吃的,也不一定非要吃約克夏布丁,所以這食譜就被我從收藏裏刪除了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