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抽血檢查,白血球只有3400,有點偏低,所以心悸的感覺,一直到第五天才恢復正常。

走久一點就覺得累~

其實我也沒出門,就是星期四回新竹時,覺得不適合站著,就多花10塊,買了位子。

運氣很好,捷運跟接駁車都有搶到位子

 

覺得我也沒少吃多少,結果白血球還是低了...... 媽媽說牛肉有吃的比以前少,因為一開始時,她要買很多牛肉,現在少了~

我覺得八成天氣太熱了,所以吃不下,而且,肥肉太多好像也會影響食慾,所以醫生叫我要運動

現在都不省冷氣錢了,在家常開冷氣~

 

媽媽說,跟我車禍去做治療不知道有沒有關係,我是沒讓他們幫我推拿,但是有做電療跟貼藥布;現在傷好的差不多了,就沒再去做治療,看會不會好一點~

 

這幾天相機不在我這,不能拍我煮了什麼好料,那就來個文字版吧

我發現油蔥跟鮭魚很搭,我家的油蔥是加了糖的,所以沒有很死鹹。

先炒油蔥,再放切成小塊的鮭魚,跟麵一起拌,真是超好吃的~ 因為放太多鮭魚,吃完飽到不想動......

 

上次說要給小汝的小黃莓英文就寫在這了~ 順道抄了其他的英文

小黃莓:Methotrexate

小紅莓:Epirubicin

 

後來我發現醫院給的手冊上有...... 因為把手冊放爸媽家了,才沒發現~

如果想知道其它藥物的英文,我再去抄來放這裹059  

 

這次問醫生知不知道電療的時間排出來了沒,結果他說他們不同部門,他不知道~ 我還以為醫生都看到全部病歴...... 

不過,有得到一個訊息,就是~

照放射線一樣有副作用,只是沒打化療嚴重,所以一樣要注意營養,才能降低不適;並不是像外傳的沒感覺,可能那種副作用是我們查覺不到的而已。

如果化療期間營養太差,那電療的時間就要延後033  

 

所以,我又繼續進行,肥豬養成計畫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