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71

這間餐廳是烏魯木齊駐京辦事處開的,應該很有新疆當地的風味~ 新疆餐廳在台灣很稀有,當然要來見識一下

大門很不起眼,地方倒是不難找,之前看別人的部落格說難找,我還以為會找到放棄呢!

其實並沒有~~

搭公車到車公莊站下車,沿著車公莊北街一直走,看到烏魯木齊駐京辦事處的指示牌,轉進去就能看到了。

從地鐵站到新疆飯莊不算近,看到百度地圖上的距離,完全不想在晚上走那麼遠找路......所以我選擇搭公車

車公莊附近有很多辦公大樓,所以公車班次蠻多的~~

北京的公車會報站,站牌標示也很清楚,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台灣遊客還是要搭地鐵...... 他們大概很愛走路,我是懶人,不想走

我到北京的第一天,就冒著大雨,一個人摸黑搭公車去玩了,所以,大家就放膽的坐吧~~

 

北京的公車很便宜,用一卡通只要4角,地鐵要2塊......

雖然2塊人民幣也沒多少,但是跟0.4元一比,馬上就有差距~~ 地鐵還很擠,要運氣好才有位置坐~

公車上撿到位子的機率還大一點~

 

正因為公車便宜,北京城又很大,所以有時候,連一站我也搭車,完全不想走啊~~

北京一站的距離,可不像台灣這麼短...... 所以下錯站會很悲慘的~尤其是郊區路線的公車......

人多的時候,如果要去的地方,有很多車能到,我就選冷門路線,這樣通常都有位子

 

車公莊北街很多賣新疆農產品的,看到還真想買,但是水果不能帶回台灣,也就算了,改天有機會再去吃。

 

餐廳裹面也有幾桌一個人用餐的客人,看起來是平常會去吃的店~

價格還好...... 就是有些特色菜較貴,當然我不會去點,就算點了也吃不完

所以我只看小份量的~

 

IMG_1972

之前在電視上看到饟,似乎很美味,就想試試,結果,肉饟沒了,要烤包子,也說沒了...... 才5點多,北京人是多早吃晚餐啊?

不得已只好選了油饟,看起來真普通

一咬下去,覺得更普通,好難吃,又乾又硬的;比我做的歐式麵包還硬,不好吃,勉強吃掉半個,完全不想打包......

 

原來沙漠的主食很難吃,被旅遊節目優美的鏡頭騙了~~

這種東西,撕一撕泡肉湯喝,還差不多,單吃太難吃了~~ 連我這麼勤儉持家的人,都沒打包。

 

IMG_1973

聽說這間店的酸奶很特別,就點來吃看看~~ 嗯,很一般

就是加了乾果的優格,味道跟我自己做的差不多...... 我在家也常加乾果吃

不過,它還有個重要功能,就是配那個很乾的饟~~ 讓饟的味道稍微好一點......

 

IMG_1975

烤肉串是我來這間店的重點,烤羊排太大,我沒辦法點,所以點了小肉串

這烤牛板筋,不難吃,但是吃不出什麼特別的口感...... 調味料很特別,大概是傳說中的孜然

 

IMG_1974

重頭戲烤羊肉串來了,這個,真是超級美味的,真好吃~~

因為我點的是小串,勤儉持家的小氣旅者,不點15元一串的;15元的是羊腰,看不出有什麼差別....... 反正我也吃不出來

這個3或4塊人民幣一串,我只記得烤牛板筋跟羊肉串,一種3塊,一種4塊;至於哪一種3塊,哪一種4塊,就有點忘了~ 年紀大了,記憶力不太好

 

烤羊肉串好吃到真想再多來幾串,但是,我被饟撐飽了

完全不該點那個饟啊~~

 

雖然只是小小一串,但是味道很足,王府井小吃街的土耳其烤肉,完全不能比~~

吃完回酒店,打嗝還有羊肉味~

真想再吃

 

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肉串了~~ 

一餐也不貴,花了20塊人民幣,我果然還是適合平民級的餐廳~~

下次再去,我一定要烤羊肉串吃到飽013 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