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不否認自己是貪心的懶人,在上次炸了月亮蝦餅,清半天廚房之後,我就決定不再炸東西了。

但是我又想吃酥脆的外皮啊~

看到網路流傳已久的,烤箱炸雞,我就想,可以炸雞,那也可以炸魚~

 

烤虱目魚

瞧瞧這焦黃的樣子,簡直跟用炸的所差無幾啊~

 

不是我特立獨行,別人炸雞,我非要炸魚,而是......冰箱裹只有魚,總不能老是冰著,然後又去買新材料吧!

 

把魚肉用剪刀剪小塊,然後沾點蛋汁,再裹麵包粉

會用麵包粉是因為,我剛好有麵包粉......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

這塊是虱目魚肚,油脂很多,我就沒再刷油了

 

沾了麵包粉的烤虱目魚把它們排排站後,放到預熱到180度的烤箱,烤15分

再用220度,烤10分

就變身為,好吃的烤虱目魚了。

下次我要試試不裹粉的,看會不會跟煎的一樣好吃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