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做了兩次微針療法,第二次已經沒有像第一次那麼狂脫皮了~

 

第一次滾完時,臉乾到一直脫皮,後來診所打電話來問狀況時,我跟護士說了;她就建議先塗保濕精華液,再上滋潤型的修護乳液。

塗了之後好像也還好,我就到常消費的藥妝網站問客服,她是建議精華液用濕敷的;她推廌用雅漾玻尿酸保濕精華露,我還蠻喜歡雅漾的產品,不過,在診所買的精華液還有,等用完再換雅漾。

 

既然一般的用量無效,我就每次都塗一層厚厚的精華液,等七分乾之後,再上修護乳液;果然,脫皮的狀況就消失了,加上滾完微針時,臉的吸收力超強,雖然塗了很厚的精華液,吸收還是超快的。

滾了二次之後,還是能看到痘疤,但是皮膚已經光滑許多了,感覺上也比較緊。

所以,想要不留歲月痕跡,是要花錢的~

才不相信有誰什麼都沒做,就能永遠保持年輕,又不是妖怪

 

因為滾完微針後,粉刺都浮上來了,我問護理師說,一般他們診所會怎麼處理?

她說,如果是門診,醫生會給A酸,平常可以擦居家型的杏仁酸,但是,要做完微針的一星期之後才能用;她還給我一包杏仁酸的試用包,讓我回家試試。

不過,站在經濟的立場來看,既然都是差不多的產品,看門診拿A酸,當然比較省錢;這種加了什麼酸的產品,怎麼也比不上健保有給付的藥便宜。

所以,我應該會去看門診,不會自己買杏仁酸。

 

現在就來說說,我滾完微針後都怎麼保養吧~~

 

  1. 用理膚保水的洗面乳洗臉,用過好多家的產品,以價錢跟效果來看,理膚保水是我最愛的一款。
  2. 噴雅漾礦泉水,之前happy go的網站有特價,但是等我想下手時,已經沒了......
  3. 敷保濕精華液,我按了至少六次~
  4. 塗滋潤型的修護乳液
  5. 白天就再加上50+的隔離霜
因為我都排在星期五做,所以假日就不出門了,第一次滾完的隔天塗防曬乳時,臉會有點刺刺的;第二次我就把窗簾都拉上,沒上防曬,等星期一再塗。
連去陽台曬衣服,都是晚上才去。
 
雖然醫生說隔天就能上妝,我還是等一星期才上妝,我覺得,滾完後,其實素顏也還好,只畫了眉毛就去上班。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