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有次牙齒亂長,大概是犬齒之類的吧,總之就是不好拔的位置;而且,以前沒健保,大家都自行DIY拔牙,就是有的位置需要看牙醫。

 

不知道誰從哪裏聽說,新營有個專門拔牙的,拔牙不痛,一次收費一百~ 媽媽就說要帶我去。

我唸小學時,一包科學麵才三塊錢,一百塊拔一顆牙,並不便宜啊~~

不過,誰叫我長在奇怪的位置呢?

大堂哥的犬齒比我還恐怖,他那牙長得像殭屍一樣,我都說那是象牙

所以,幾個大人就帶著我們兩個去拔牙。

 

我覺得那人應該算是巫師等級的。

因為裏面根本沒有拔牙的工具。

 

那地方還不好找,就是在普通的民房,進去就看到一張椅子,叫你坐上去。

爸媽跟爺爺很好奇的在旁邊圍觀~

然後,他在我面前唸些奇怪的咒語,手還在我眼前亂比,然後在我牙齒摸摸,沒多久,牙齒就自動掉下來了;而且,奇怪的是,一點都不痛。

很妙吧!

 

我爸一直問人家唸些什麼,那老頭什麼都不說,還一臉神秘。

他說,不能講~~

 

當然不能說啊~ 說出來他膁什麼?

 

這世界上,科學無法解釋的神秘事件,真得很多~~

總不能說,我被他一唸,犬齒就嚇到掉下來吧!

世上沒有那麼多巧合~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