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變態還真多

而且,會當變態的人,根本不可能學到教訓。

上禮拜公司普渡時,因為我上午請假沒去上班,在等著收東西時,老闆說上午有小偷,叫我們要小心進出公司的人~

我就想說,我們的大門是指紋辨識的,外人沒那麼容易進去,除非有白目替別人開門。

 

後來,收了全部的供品上樓後,看到委管會的人貼了好多告示,有個變態的照片,叫大家要小心那個人。

我一看,原來是色狼,不是小偷,而且,那個人不是之前貼過嗎?

他在去年就來過了,上次是躲在女廁~~

這次沒說躲哪裏

還好有抓到人

 

我想,可能是在女生多的樓層吧~

因為公司性質的關係,某些樓層的女員工會很多

 

那些變態不知道腦子是什麼東西做的?怎麼會以騷擾別人為樂

還是A片看多了,腦子裝大便

照片上,看起來整個人都好猥瑣,我看這種變態,罪也不會太重

 

隨隨便便就又出來滿街跑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變態 色狼 女廁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