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常常聽到短暫的爆裂聲,打開窗戶又什麼都看不到,實在很奇怪;第一次是在浴室看到窗外有小閃光,我就想說,是誰在家做什麼實驗嗎?

好奇怪~~

 

而且,我探頭看外面時,竟然都沒人像我這麼好奇;是我太小題大作,還是他們神經大條?

一開始我先看自己的冷氣主機有沒有問題,但是出現爆裂聲時,我大多沒開冷氣,那就不是我家。

別人都不想知道那是什麼聲音嗎?

今天早上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~~

 

隔壁棟有人的冷氣主機冒火花了 那時候我正好在思考,是要繼續上網,還是去梳洗準備上班,突然又聽到爆裂聲,就轉頭看了一下窗外~

看到有人的冷氣主機的線路冒小火花,還伴隨著小爆裂聲,我怕火花會變大,想跟他們說,但是,他家的窗戶關著,喊再大聲應該也沒人聽到。

 

而且,我要怎麼引起他們注意呢?

難道要說「對面的,你家冷氣在冒火花,快關掉!」

 

所以我就繼續觀察火花有沒有變大,還好火花幾秒後就不見了。

我想,這幾天的爆裂聲,可能就是從他們家傳來的。

就打電話請警衛告訴他們,我也不知道那是哪一戶~~ 

只跟警衛說他們的位置,讓他去找。

 

沒多久,就發現他們開窗,大概在看主機有沒有問題吧!

好驚險的畫面!

後來發現,他們沒看到火花,還是繼續使用,晚上我還是不時聽到爆裂聲

直到晚一點,他們終於看到火花,才把電源關掉

不過,就算沒看到火花,有爆裂聲也是不正常的情況,怎麼會放心的繼續吹冷氣?

很怪的一家人~~

 

不知道是那牌子的冷氣有問題?還是沒安裝好?

總覺得好恐怖~~

而且,為什麼其他鄰居都不會想知道,那些爆裂聲從什麼地方來?

那不是正常的環境會出現的聲音啊~~

如果說有人家裏磁磚爆了,也不可能那麼頻繁。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