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前幾天在新光三越差點做了件很糗的事。

在上次買了嬌蘭的東西之後,我的信用卡額度就快爆表,加上一些零碎的支出後,只剩下二千多塊的額度;幾天前收到付款通知,我心想,那額度應該從新計算了吧!

 

就到新光三越,想買植村秀的東西,結果--餘額不足;還好我是有備而來,帶了金融卡,就跑去領現金。

原來,額度要我付了上個月的費用後,才會重新計算

因為我是自動轉帳的,要最後一天才會轉過去,還好有現金,要不然就糗大了~~

 

最近開始研究眼妝,發現眼影這種東西,簡直就是無底洞;所以,我在家裡掙扎很久之後,決定自己調色,總不能買一堆顏色回家吧!那也太傷本了

如果我不是戴眼鏡的話,大概還會買更多東西

但是,也沒省多少,因為,我又想換新眼鏡了......

現在這隻眼鏡看久了覺得有點土,不過,也不會丟了它,因為我這次想換無框的鏡架;還是要保留堅固耐用的,騎機車時戴。

 

現在,不只要買彩妝,還要有卸妝的,工具也要買;因為畫了睫毛膏,下班回家就要先洗臉,然後洗澡時又洗一次,就要擦二次保養品。還是不得不說說,原來結了婚的女人,之所以會變黃臉婆,就是因為沒有我這麼閒,可以花這麼多時間張羅自己的臉~~

而且,還要計算小孩子的花費,就不能像我這麼隨心欲的亂買。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