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蘭的產品裡,我最喜歡拉提系列,雖然不便宜,但效果還不錯;這次買了不少,真是荷包大失血。

拉提系列

東西太多,懶得一一介紹,大家看看圖就好~~

其實晚霜我沒有很仔細去觀察,大概不到那年紀,看不出有什麼差;但是眼霜算是我用的產品裡最好的,別家的我用起來都沒什麼差,但是嬌蘭的就真得可以改善細紋。

因為本人的皮膚沒什麼彈性,對這種東西很在意;他們家的東西,對黑眼圈應該沒什麼效果吧~

 

這次是預購會時買的,因為怕被媽媽知道我買一堆保養品,所以買完就回新竹了,根本不敢拿回家;後來正式開賣去拿贈品時,為了掩人耳目,有些額度就換HappyGo點數,這樣才不會被發現我買一堆東西。

從我的記帳檔案顯示,每年花在保養品上面的錢還不少,不如就心痛一次好了~~ 不過,因為近年來百貨公司的活動很多,所以週年慶的價差就顯得沒那麼大,只是除了系列組合之外,還有打九折,或買兩瓶打八折這種活動,還可以拿一些贈品。

嬌蘭的贈品質感還不錯,不像有些品牌看起來沒什麼質感,不過,他們家的東西那麼貴,當然不能太小氣~~

 

 

蜂王乳修護精華

這個蜂王乳修護精華號稱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的吸收,用起來是還不錯,但不是很明顯;不過,因為有特惠組合,所以我還是買了,因為我很在保水度這種事~~

 

 

蓮花系列

蘭鑽精萃再造系列我就沒什麼感覺了,通常都是組合裡附贈的,沒想過要買正貨;櫃姐也沒跟我推銷過這系列,大概不怎麼適合我吧~ 而且,這系列不便宜喔~~光是125ml的化妝水,就要NT$4125,簡直就是貴婦等級的。

雖然不會想買它,不過因為這系列很貴,要是組合裡面有,就會覺得很划算,他們很懂女人心啊~~

 

 

美白系列

美白系列我就用不出來有什麼差,但是隔離霜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,也不油,防曬系數50;雖然我都在辦公室裡面,但是公司附近鳥不生蛋的,沒什麼遮避物,所以夏天我都用防曬系數高的隔離霜。

假日不出門時,就省一點用只用其它牌子15~25的。

沒用過這款眼膜,之前用別款時,效果超好的;這個面膜我用過幾次,保濕度很夠,我大概太閒了,每次敷完臉都會仔細觀察皮膚紋路,隔天還繼續看。上次跟同事說,我覺得價錢跟效果真得有差,她還說搞不好是心理作用。

但是我都有在觀察~~所以,我還是相信我跟嬌蘭很合,就是價錢不太合,哈!

 

 

清潔

這款卸妝乳用起來還不錯,但是我沒買正貨,因為這類產品,我比較想買便宜的牌子;我這個人對品牌沒什麼忠誠度,向來是聯合國牌的。

右邊這個化妝水我就沒那麼愛,因為它不是水狀的

 

 

眼妝

上次櫃姐幫我化妝時,我覺得看起來蠻好看的,以前在學校同學都幫我化藍色眼影;這次用用看綠色,不過我沒自己畫過,大概要一段時間練練看。

這個大小頭的睫毛膏還蠻特別的,本來櫃姐拿他們這次主推的耶誕系列給我;不過,那支其中一頭是金色的,在我們公司,天天上妝已經是異類了,還是不要這麼突出比較好。不過,眼影一畫,我就不能走自然風了~~呵~~

這個眼影盒是雙層的喔~ 拿起來很沈,感覺好高級喔~~

 

上次跟老媽說,我都化妝去上班,結果她說,妳已經不年輕了,不化妝能看嗎?

也不要這麼直接啊~~

但是她也沒叫我妹化~ 我媽說,因為她是公務員,比較隨便

 

其實,拍完照時才發現漏拍了唇蜜,因為那顏色有點偏暗,又太紅了,我擦起來好像吸血鬼;想把它送給媽媽用,昨天被我另外收起來了,結果今天果然被漏掉,看來我真得很不喜歡那支,哈!

這堆保養品裡,有些是滿額贈品,不過我懶得去分了~ 而且,原本其中一款贈品應該是粉系的眼影正貨,我不太喜歡,櫃姐就換了別組保養品給我

滿額贈品其實還有個大小行李袋,跟手拿鏡,不過既然漏拍就算啦~~

袋子我是覺得好像也不知道拿來幹嘛~ 但是,手拿鏡的質感還不錯,之前拿過立在桌上的,也是一樣的質感,看起來好漂亮~~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