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粉墨登場 本來部落格大改版之後,娃才是主角,想不到在下廢話太多,扯一堆陳年往事;但是,我也不想去定什麼主題,那樣很不適合我,還是隨性點比較輕鬆。

 

現在,「花花」粉墨登場~~

這個名字好像有點土,不過,我也是想了很久,才決定的;大家不覺得很土的名字,反而親切嗎?(明明是想不出響亮亮的名字~

 

「亂亂漫流」最初是為她而設的,因為她喜歡穿越時空,玩角色扮演;看到我的slogan了嗎?原本,是想讓花花帶大家進入歷史世界的。不過,現在顯然有些改變......

 

話說,女孩子幾乎都曾有過自己的娃娃,小時候我最喜歡芭比,但是,我家小孩眾多,沒閒錢買芭比;自從唸了服裝設計,就想為芭比做衣服,但是等到有閒錢買芭比時,興趣已經轉移,跟著工程師玩電腦,沒事就想升級硬體設備,看到新的軟體就想要,連硬碟都被我玩掛。

掛掉的硬碟,再一個月才過保固,因為我有女生的保護色,就裝無辜拿去換;剛好那家的工程師,也找不到原因,我就拿到新硬碟了,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>_<

 

說到換東西,我在新竹火車站,換過已經開走快兩小時的火車票,賣票的只是叫我下次不要再睡過頭而已;同事說,他超過不到半小時,人家就叫他重買了。這就是男女之間的差異啊~~這種時候,我決不會要求男女平等

 

但是,我怎麼又跳TONE買了花花呢?

 

這就要從一個遙遠的惡嗜好說起~(遠目)

國中時,一心想唸服裝設計,全是為了美麗的古裝。上過中國服裝史,我就想復原歷代服裝,然後蓋一間博物館來放;學電腦動畫後,又想建構心目中的古代世界,我曾經很認真的考慮,去洛杉磯唸電影特效,後來因為費用問題而作罷。

這些夢想真是既愇大,又超出我的能力範圍,很好笑吧!(你們可以笑大聲點,我不會介意的~~

 

現在,我希望經由小小的娃娃,來實現所有夢想。

 

其實,我喜歡的是SD娃娃,但是,這麼高級的娃娃如果亂擺,總覺得太委曲了;現在租處已經快被我塞爆,沒空間放娃娃,而且,我怕晚上會嚇到自己。

最重要的,SD娃娃好貴,實在下不了手;所以,選了較便宜的Byul。雖說如此,花花也是我買過,最貴的玩具,除了電子產品之外,我很少這麼大手筆;到現在都不敢讓大妹的女兒看到,一直收的好好的,免得她突然跑來,來不及藏會被搞破壞。

至於以前思思念念的芭比......現在我已經不想要了,人的喜好是會轉移的嘛~雖然Byul不是我的最愛,精緻度還是遠遠超出芭比許多;當然,價錢也是......這個,暫時無視吧~~

 

在我的娃娃世界裡,分成兩個區塊,一個是隨性的,一個是有故事的。

花花,是隨性的代表娃,所以,她才會有許多分身;可以想見,她之所以熱愛穿越時空,全是因為主人我,喜歡古裝的緣故啊~

至於有故事的娃,那又是另一個世界了,有點複雜,暫時先跳過。

 

花花,並不只是花花;在不同的時空,當然要有相符的化名,才不會被識破~~

但是,也不會每到一個地方就換名字,她又不像主人我,換公司就換英文名字...... 也就那幾個名字換來換去,這是秘密喔~先不說。(真得已經想好名字了,相信我

 

至於她會先去哪個時空玩耍,就先賣個關子吧~

在下很隨性的,因為花花的臉不中不西,古裝現代兩相宜,在動工之前,一切都是未知數。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