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在挖書網買的書,晚上就接到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。

一開始,她還假裝是客服,問我對書滿不滿意,後來又問我是不是用信用卡付款。

我回說不是。

本來就不是,因為我原本想用Paypal付,後來發現換算成美金後,比較貴,就跟客服說我要用匯的,他們的系統也沒改,叫我直接匯款。

反正我只要收得到書就好,網頁怎麼顯示無所謂。

騙子不相信我不是用信用卡付的,又說,你不是用信用卡一次付清的嗎?

我又說不是喔~~

她又一直問,簡直就像鬼打牆,這個大陸騙子的技術不太好喔~~

 

後來我看她接不下去,就問她有什麼問題?

她大概知道這通又白打了,罵了句「你去死一死吧!」就把電話掛了。

我看這種以騙人為業的,才是要去死幾百次都不夠

 

本來還想聽聽她會編出什麼故事,結果就這樣掛掉了~~~

騙子打來的時候,我正在淘寶買東西,剛叫賣家幫我寫上手機的聯絡電話,因為淘寶只能寫大陸的手機號碼,然後就接到電話了;害我差點以為是大陸買家打來確認,還想說,這麼傷本喔~

旺旺群又一直有人說話,好想看他們在聊什麼,結果騙子來攪局,實在很生氣啊~

我正在忙,沒空陪騙子聊天啊~~大概是我的口氣太差了,她才這麼快掛掉的

我嘴裡說沒空聊,其實,好像很想聽下去的樣子

 

還是一樣,要來秀一下她的來電顯示 0222858983

剛才搜尋了一下,這個來電的身份真多耶~~

 

現在又多了一個挖書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