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要去苗栗喝喜酒,想找個地方順道玩玩,同事說可以去採草莓,但是,我還在想怎麼去......

 

因為,本人沒有交通工具的說~~

 

剛好今天在逛網時,看到這篇,好心動喔~

主人的背後,還有個心酸的故事

不過,我大概只能宅配了,去年小妹去世,留下一個未滿週歲的小孩,所以我可以體會那種失去親人的感覺;雖然我家不靠妹妹生活,但是,妹夫也沒辦法一個人照顧小嬰兒,現在都是他爸媽,跟我爸媽輪流照顧。

 

要是我回家,小朋友也在我家,那我就偶爾串場一下,誰叫他是我乾兒子呀!

 

但是,上星期我回家時,看到他臉頰很紅,又一個胖胖的圓臉,就跟他說,你看起來好像大陸小孩喔~~結果,竟然生氣不讓我抱~~
我媽說我想太多,他又還沒週歲,聽不懂的啦,是太久沒看到有點陌生而已,不過,我覺得他只是還小不會表達而已,事實上他應該懂很多意思。
後來,看到我在吃魚,他又想過來一起吃,這時候就想讓我抱了,真是現實的小孩耶~不過,小妹小時候也很貪吃(其實長大後也很貪吃),遺傳果然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