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員工旅遊是採團體的方式,不能像去年一樣自己拿錢去旅行,感覺得好殘念...... 因為,我超不喜歡跟團的

然後,為了配合同事及老闆的要求,只能選便宜的團,吃住自然不會太好,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,還是有點失望

別人不知道是場面話,還是真心覺得好,團員竟然覺得吃的不錯

好吧!是我太挑...... 不過,如果讓我選,是不會挑這種二萬多的團的,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,我還是懂的

 

去日本一定會吃拉麵,因為最便宜......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在歴經半年的化療,跟一個多月的放療之後,總算結束療程,接下來就是吃藥,追踪~~大笑的熊貓  

放療並沒有太大的感覺,就是覺得皮膚有塊皮膚顏色不同,天天要上醫院,我又要上班,來回奔波有點辛苦而已。

因為會定期抽血,查腫瘤指數,這兩次都正常,就問了放射科的醫生,這樣是不是表示沒轉移,身上沒別的癌;她說,不一定...... 因為有的人不會從腫瘤指數中反應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最近開始做放射線治療了,雖然沒多大的感覺,但仍然是一個殺死好壞細胞的過程,還是要注意營養。

看了營養師,她說我的肉吃太少...... 要吃肉,才能長出新肉,其它的食品,並不能幫助我長肉。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星期終於做完最後一次化療,經過三星期的強力餵食,白血球終於超出最低標準值,這次是3600大笑的熊貓  

整個副作用也沒上次大,幫我做研究紀錄的助理給我兩包試用品,說是臨床研究證實能降低化療跟放療的副作用;因為做完化療的前幾天,胃一直有灼熱感,吃了一包之後,果然舒服不少。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次的抽血檢查,白血球只有3400,有點偏低,所以心悸的感覺,一直到第五天才恢復正常。

走久一點就覺得累~

其實我也沒出門,就是星期四回新竹時,覺得不適合站著,就多花10塊,買了位子。

運氣很好,捷運跟接駁車都有搶到位子

 

覺得我也沒少吃多少,結果白血球還是低了...... 媽媽說牛肉有吃的比以前少,因為一開始時,她要買很多牛肉,現在少了~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這次的白血球只有4100,媽媽覺得跟車禍未復原有關,可能吧...因為白血球也擔負著修復的工作

上次看到驗血的數據顯示,淋巴球偏低,有點緊張問了醫生;他說那沒關係,因為淋巴球低,白血球就高,目前需要的是白血球.

這次因為白血球只有4100,淋巴球果然變高了~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第五次化療之前,抽了三管的血去做檢查,原本都是抽一管驗白血球、紅血球

醫生說,上次檢查的乳癌指數正常,我聽了也沒多問,想說正常應該是已經得到控制了,就沒問是什麼意思

難道是說,已經沒癌細胞了?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在發現得癌症之後,我一直思考一個問題,就是,在得癌之前,是否有任何警訊?

癌在初期雖然沒什麼感覺,但是一定有狀況發生,只是被忽略了而已~ 以下都是我的臆測,沒有任何科學根據,所以大家隨便看看就好32  

接下來就是我的個人經驗了,因為我沒有別的參考值......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好多人是搜化療時的白血球進來的,那我就來分享一下都吃些什麼好了

其實,沒什麼特別的,都是普通人吃的東西,沒有吃保健食品;因為怕外面賣的東西有化學添加物,所以大部分都自己煮,想吃點心也自己做。

最近買了好多食譜,以前我都是上網搜食譜的,後來覺得還是書上寫的詳細,就買書了;是為了健康,也為了消遣,畢竟我現在是半禁足狀態,人多的地方不能去。

做太多,有的東西都送妹妹跟她女兒吃了~

文章標籤

棉花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